[哇靠想知道]2016梦想旅游景点大调查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B小姐

最喜欢去Arizona、Utah以及Canada。常常一个人跟团去,很多景点拍照都拍不完因为时间很紧凑,能看的地方也只是大约,但是跟团去玩不需要伤脑筋,是放松的一种方式。在家很闷不如出去走走、看看山水,不想让自己这一生后悔, 去旅行,就会找到自己的快乐。

 

C小姐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每一趟的旅程都是特别的也是难忘的。最难忘的应该是与一群朋友去两天一夜的旅行,参观了Sawdust Festival与 Laguna Art Museum。旅程中,不仅从这些文艺气息浓厚的美术馆得到了新的灵感和知识,同时也促进了朋友之间的友情。

 

D小姐

每一次的旅行都很难忘,如果要写,万字都写不完。旅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去体验当地的文化历史,参与一些当地人才会去的集市、寺庙、餐厅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