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名厨Marcel Vigneron新餐厅今日开幕!

| March 2, 2016 | 0 Comments

据说这家名为Wolf的餐厅,口号就是主打“零浪费”,并且会以洛杉矶当地的食材和烹饪方法为卖点,至于餐厅的名称则是来源于名厨母亲的娘家姓氏,在其成长过程中留下深刻影响。

据说菜肴的设定方面,既有泰国虾饺这种异域料理,也有味增鳕鱼这种日料经典,非常符合洛杉矶这国际化大城的烹饪理念。而在酒水方面,本店将供应苏打水,手工饮料之外还有多款手工鸡尾酒。

搜狗截图20160301183853

而餐厅的室内设计则找来设计师Taylor Ogle领导Christina Rottman Designs设计集团打造而成。

在3月2日的正式开幕之后,Wolf每天的营业时间是晚上6点到11点,每周二营业到周六。

觉得有一点小期待的小编Alice翻译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