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访圣地!!22间LA豪华游泳池 (下)

| Febr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曾经有许多像是The Rolling Stones这样的大牌艺人在ANDAZ WEST HOLLYWOOD办过派对,现在这里成为了带有淡淡复古味道的现代城市绿洲。Andaz West Hollywood的特色是可以一览Hollywood的全景,一边是Hollywood Hills而另一边则是LA和日落大道。更棒的是,你可以在池畔的躺椅上尽情地享受加州的阳光。

20.ACE HOTEL DOWNTOWN LOS ANGELES

 

20

Ace Hotel开幕于2014,顶楼的露天酒吧和泳池能将城市的全景尽收眼底。若在这待上一天,就能体验到早晚不同的泳池风光,白天时可以在一旁的躺椅上,饮用调酒师精心特制的鸡尾酒和享受阳光,而待到日落时便可以体会到何谓LA最生气蓬勃的泳池光景。

21.Peninsula Beverly Hills

21

 

Peninsula Beverly Hills是非常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就位在LA的高级地段Beverly Hills的中心。这里最大的特点是顶楼60英尺大的户外泳池和被美景环绕的按摩泳池,朴实的景观设计让这里成为了想好好放松的人们心中的首选。

22.MR. C HOTEL

22

 

Mr. C Beverly Hills的泳池造景很特别,中心是一片广阔的泳池搭配上柚木的装饰,会有一种同时身在现代和古代欧洲的错觉。在一旁的沙发床或是帐篷里悠闲地待上一天,再加上眼前的美景和美食,让人感到格外轻松。

 

资料来源:Discover Los Angeles

图片来源:Discover Los Angeles/Google imag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