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访圣地!!22间LA豪华游泳池 (下)

| Febr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在洛杉矶,泳池不只是泳池- 它更是一门艺术。接下来介绍的饭店里,泳池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是很多游客必访的圣地。虽然大部分的泳池仅提供给饭店的房客,但是部分的饭店还是有对外开放,让游客体验专属洛杉矶的泳池文化~错过了我们的豪华游泳池上集介绍?就点这收看吧~

12.HILTON LOS ANGELES/UNIVERSAL CITY

12

坐在帐篷里悠闲的喝着Oasis Pool Bar的调酒师为你特调的鸡尾酒和餐厅提供的各式小点,静静享受阳光的沐浴。这是在Hilton Los Angeles / Universal City的池畔特有的风景,周末晚餐有更多选择,像是BBQ和其他各式美食供你挑选。

13.SPORTSMEN’S LODGE HOTEL

sportsman lodge 1

 

Sportsmen’s Lodge Hotel拥有数一数二大的泳池,饭店最近刚砸下大钱装修了咖啡厅、大厅和泳池,而自创的鸡尾酒、美味的点心和季节性的现场表演是这里池畔酒吧的特色。每周日的晚上六点到九点都有特别活动,那就是现场会有身材曼妙的水中芭蕾舞者将泳池当成练习的地点并同时提供教学,对水中芭蕾有兴趣的人不妨去试试喔。

14.WARNER CENTER MARRIOTT HOTEL

14

天气好坏对于在Warner Center Marriott的室内泳池玩乐的人们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就舒服的在大堂式的室内泳池里边游泳边欣赏外面的风景,若想享受太阳和新鲜空气也可以到外头悠闲的在躺椅上享受假期。

15.LOEWS SANTA MONICA BEACH HOTEL

15

LOEWS SANTA MONICA BEACH HOTEL的泳池最大的卖点除了美不胜收的海景外,更有许多温馨的小细节让许多房客一试成主顾。像是水中有氧运动课程、优惠时段、专为成人设计的小游戏,而且即便是冬天,你的游兴也不会受到影响,饭店提供了毛毯和火炉可以让气氛持续升温~

16.VICEROY SANTA MONICA

16

由Kelly Wearstler操刀设计的泳池造景,吸引了许多人来此享受优闲的时光,在舒服的躺椅上一边品尝鸡尾酒一边听着背景音乐,光是想像就是一大享受。如果需要私人空间想要和同行好友聊天,这里也提供了舒适的私人帐篷供人使用,你就放下周间一切的烦恼尽情的沉浸在这嘉年华的气氛中吧。

17.CUSTOM HOTEL

17

 

Custom Hotel一样在泳池边提供了私人帐篷,你可以在里面享用Deck33 Bar和其他餐厅的餐点,池畔有专业的DJ和好喝的鸡尾酒助兴,这也难怪这里会成为举办泳池派对的绝佳地点之一。

18.TERRANEA RESORT

18

临海的Terranea Resort的露天泳池,让泳客们的玩乐经验又更上了一层楼。主要是因为里头有三个不同性质的泳池,第一个是专门为了家庭所设计,140英尺的滑水道和喷水池都是孩子们的最爱。第二个是为了寻求安静的大人量身打造,而第三个是Spa泳池,非常适合想释放压力的人们。当然,三个泳池都能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景,这是Terranea Resort最大的卖点。

19.ANDAZ WEST HOLLYWOOD

1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