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会馆-开放男女混汤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refuge banner-01

水疗会馆

Refuge

pool_by_entrance_slideshow

Refuge 是湾区少数几个有 sauna 和 steam room 都是开放男女混汤的水疗馆,也就是夫妇、情侣档前来不会被迫分开,进入男女专用的水池。这家水疗馆的评价很不错,而且离湾区并不远,想当天来回也是可行的。

relax-2-photos-blu-1000px

Refuge水疗馆走的是高级路线,因为很注重个人隐私,因此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产品进入,并且严禁拍照。因此所有以下的设施介绍图片都是沿用于官网的照片。

experience_gopro

小编抵达的时候大约傍晚六点,天已经黑了。在这种微凉的空气中洗三温暖是最舒服的。 Refuge 限制 18岁以上才可以入内,并且要求讲话轻声细语,以防吵到别的客人。

jennica-other-pool-crop-1000px-rgb

一个人的门票是 $44,不限使用时间,虽然价格偏高,但是以环境与品质而言,小编觉得还是很值得的。馆内的设施除了水疗池之外,还有一间拥有透明玻璃的Sauna房,以及一间随时都会喷发蒸气并且还会变换颜色的蒸汽室。舒适宽广的露天休息区提供舒适的躺椅,让人能围着温暖的营火,尽情的沉醉于宁静放松的氛围中。在另外两三间室内休息室内,还可透过舒缓的音乐和零重力躺椅释放身心压力。

sauna_slideshow_2

Refuge拥有10个冷热不同的瀑布按摩水疗池。其中包含北欧冰河水温的瀑布冷水池、太平洋海水水温的冷水池以透过紫外线净化的瀑布温水及热水池。透过水的各种物理特性,让人体达到各种疗效,包括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消水肿、排毒、舒压、放松肌肉等。虽然水疗馆不限时间任你使用,但是馆内除了饮用水之外没有任何食物的踪影,想当然也让你饿得没办法待上一整天 (泡一泡只会更饿…)。

cool_down_slideshow

喜爱透过长时间体验宁静又悠闲的放松方式,Refuge绝对会是个适合你的养生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