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的巨大新闻,面食界的神级主厨要回归啦!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22161802

前阵子小编有介绍过那件位于Venice最繁华街道 Abbot Kinney中最著名的早餐店Joe’s 要关闭的消息,相信对于粉丝来说这种开了几十年的店家突然关闭,的确让人觉得有点难过。但是现在好消息是,接手的就是洛杉矶面食界的神级主厨- Evan Funke!

在情人节做完最后一餐之后,连续服务了大家24年之久的Joe’s解散了。但是它不会长期处于关闭的状态,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在夏天时段就可以吃到Evan带来的大餐咯。说到Evan Funke就不得不提到他之前主理的餐厅——坐落在 Culver City 的 Bucato: 这个在食客眼中无比神秘的地方,在他当值的期间一直保持着不许照相,不许用手机,当天预约的种种习惯。

搜狗截图20160222161825

即便如此的“不贴心”,但Bucato依然成为饕客口中最值得去朝拜的意大利餐厅。由此可见,他的厨艺有多大的吸引力,相信只有足够美味的料理才会让早就已经手机中毒的我们能暂时逃离手机的捆绑。虽然鸡蛋意大利面风味更足,但是主厨Evan Funke依然更喜欢用最简单的食材—面粉、水和盐打造出最朴实美味的意大利面,相信我们依然可以在之后的餐厅中遇见这份美好哦。

.
而在最新的报导中发现,之后在Venice的这家餐厅里我们可能会遇见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燃木烤炉打造的披萨饼。主厨还为此想要前往那不勒斯去研究当地的pizza一探究竟。而这家新餐厅将会是Evan和Gusto 64的合作,这间全球餐饮集团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自己的餐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