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访!! 22间LA豪华游泳池(上)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撷取

在洛杉矶,泳池不只是泳池- 它更是一门艺术。接下来介绍的饭店里,泳池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是很多游客必访的圣地。虽然大部分的泳池仅提供给饭店的房客,但是部分的饭店还是有对外开放,让游客体验专属洛杉矶的泳池文化~

1.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的泳池是许多人最爱的游泳池之一,更被Travel + Leisure评选为世界10大泳池之一。位于屋顶的户外泳池,让人光看了就有种悠闲自在的感觉,泳池旁的水床和鸡尾酒吧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此外电影之夜和DJ们带来的惊喜更将泳池趴的等级提升了许多。

2.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2

Millennium Biltmore的室内泳池不仅注重文化更重视品质。泳池的建筑风格让人联想到大名鼎鼎的罗马浴场,但这里的气氛更为安静,先在泳池畅游一番,再到一旁的蒸气室里享受干桑拿,在假期中好好的放松一下吧!

3.HOTEL FIGUEROA

3

这里的泳池仿佛一片隐密而茂盛的绿洲乐园,隐身于LA的市中心。在这里你可以开心的和好友们话家常,并且一同品尝特制的鸡尾酒和美味的小点心。休假时,就尽情的在这波光粼粼的游泳池畔提供的推车和吧台,点上一杯饮料和现点现做的墨西哥玉米饼,大肆放纵一下你的口腹之欲。

4.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hollywood-roosevelt-hotel-a-thompson-hotelRoosevelt-Exterior-at-Night_Jpeg

如果泳池会说话,那么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的泳池一定私藏了许多小故事。这座泳池是由设计师David Hockney所设计,除了被棕梠树环绕着,一旁还有知名的Tropicana Bar,也因此这里也是许多大明星喜欢前来放松的地点,说不定哪天一转头好莱坞大明星就在你身边喔。

5.W HOLLYWOOD HOTEL & RESIDENCES

5

位在Hollywood 和 Vine的交叉口的 W Hollywood,从里头的WET Deck Bar可以看到LA和好莱坞绝美的美景。平日可以在这享受到优闲宁静的私人空间,但是一到假日就摇身一变,成为了狂欢的最佳地点。在夏日的周末期间,这里的泳池会为想要狂欢的人量身打造派对,因此,若是想来趟家庭旅游,饭店官方网站也建议前往他们的姊妹饭店会更为合适~

 

6.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6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有着融合了英式风格和南加风情的花园式露天泳池。它提供了私人帐篷、火炉、鸡尾酒和轻食。在这里,你可以俯瞰整个西好莱坞和LA的全景。虽然露天泳池只开放给房客,但池边的私人帐篷则是任何人都可以租借,就算不是房客也能在这池畔好好放松一天。

7.MONDRIAN

7

Mondrian的露天泳池以美景著名,几乎没有其他酒店能够与之比拟。精致是这里的代名词,华丽的泳池自然成为了大家视线的中心,再加上来自一旁Sky Bar的音乐声让人心情更加愉悦。

8.THE HOTEL WILSHIRE

MainPoolOverall.jp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