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 Pasadena 公告The Big Bang Theory Day,正逢第两百集!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为了庆祝 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迈向第两百集的里程碑,Pasadena 市官方宣布2月25日为 The Big Bang Theory 日!

在一份联合声明当中,TBBT 制作人 Chuck Lorre 、 Steven Molaro 和 Bill Prady表示”在这两百集的影集中,我们一直把Pasadena称做家。虽然这所有的场景都是在Warner Bros.的片场拍的,我们很荣幸的能够被Pasadena市认可。”

tbbt

上周六在洛杉矶市区举办的庆祝活动当中,Pasadena的市议员Andy Wilson和替代市长出席的Terry Tornek一起参与TBBT 主要演员,Johnny Galecki, Jim Parsons, Kaley Cuoco, Simon Helberg, Kunal Nayyar, Mayim Bialik, Melissa Rauch, 和制作人Chuck Lorre, Bill Prady 和 Steven Molaro一起宣布这个好消息!

City of Pasadena

这部以南加为背景发展的喜剧已经堂堂迈向第九季,将在2月25日播出的第两百集中是头一次庆祝主角之一Sheldon Cooper的生日! (天哪,有社交障碍的Sheldon终于在多年之后有了长进…)

 

觉得2月25日应该穿一下闪电侠T恤庆祝一下的小编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