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美味深夜食堂 – 夜色的惑魅 再晚也要吃!

| February 19, 2016

.

Carnitas Michoacan

洛杉磯佔地最多的平民美食應該就是以墨西哥食物居多了吧!尤其到了宵夜時間,路邊的 taco truck 與小販們讓平常平靜的夜晚顯得較為熱鬧。位於五號與 110 Freeway 交接口的 Carnitas Michoacan ,這家營業七天24小時不休息營業的墨西哥餐廳, 讓晚上出去狂歡後的饑餓胃腸有個可以大飽口慾,享受一番的好去處!

墨西哥餐廳最基本的 Taco 玉米餅、Burritos 墨西哥卷餅、Nachos 起司玉米片、Quesadilla 起司薄餅、Torta 三明治..等等應有盡有,而內餡的肉的選擇也從 carne asada (牛排肉)、pollo (雞肉)、carnitas (豬肉絲)、lengua (牛舌)、cabeza (牛頭皮)、buche (豬肚) 到 al pastor (類似沙其馬),每種肉都處理的多汁入味,讓人大口咬下、回味無窮!  肉與洋蔥丁跟墨西哥醬料都非常地搭!

其他熱門的高熱量美食還有 carnitas 起司薯條或是 Papa Nachos,深夜還能吃到這種一大盤的香氣濃稠的起司配上牛肉塊的薯條 / Nachos,搭配上 jalapenos 墨西哥辣椒,就很慶幸自己身在洛杉磯!

Carnitas Michoacan

  • 1901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31
  • (323) 225-2729
  • OPEN 24/7

..

.

Ruen Pair

位於洛杉磯的 Thai Town,四周充斥各式各樣的泰國餐廳與泰國浴,這家 Ruen Pair 餐廳佔地不算大,卻因為有著連泰國人都覺得正宗的料裡味道,所以深受許多死忠顧客支持。由於地理位置靠近 Hollywood 地段加上一周七天都是營業到凌晨三點半,夜愈深,愈是燈火通明、人聲鼎沸。

深夜來這點個泰式鮮蝦火鍋,用火燒到滾熱,小心喝一小口,泰式正宗酸辣口味很是過癮;前菜的蝦餅口感扎實,酥炸的恰到好處,加上泰式甜沾醬,咬下去鮮蝦香味十足;使用泰式特有醬料混配出的生木瓜辣沙拉或是生蝦辣沙拉,都是人氣必選美食,泰式濃郁微辣酸甜味直透脾胃;另外熱炒薄荷炒蜆、炒皮蛋,都大量的使用了東南亞愛用的香草食材,這些泰式料理讓夜晚的的五感都達到了滿足的境界 。

Ruen Pair

  •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 (323) 466-0153
  • Mon-Sun 10:30 am – 3:30 am

.

撰文/ Amy
攝影/ Jas & Steven
美編/小七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