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等什麼?!Pizzeria Mozza開始供應Brunch咯

| February 19,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19111705

Brunch迷們,有好的消息要告訴你~ 你們的聚餐點今後又多了一處啦!在一個偶爾的機會,我們發現Pizzeria Mozza 開始提供早午餐服務咯!是的,相信每一個“洛杉磯佬”都對 Mozza 集團的意大利菜肴很滿意,這也是為什麼這家飲食集團多年來在LA一直享有超高地位的原因。
雖然說早午餐這種項目其實從來都不是意大利傳統菜肴中的一部分,但是創始人Nancy Silverton早在上世紀90年代就開設了一家名為 La Brea Bakery 的烘焙坊,將意大利式的早餐概念帶來洛杉磯。

搜狗截图20160219111600

據說,Pizzeria Mozza 的早午餐選項中會包括各式各樣的早餐糕點,類似人人都愛的意大利式的果醬甜甜圈(jam bombolini),而且它們出爐的地方可講究了,那就是傳說中的燃木烤爐。除此之外,還會有牛排薯餅和炸雞蛋烤茄子辣番茄這些傳統的早餐項目。但是在這份菜單中最驚人,也是讓人最在意的早餐項目——早餐披薩(breakfast pizzas)哦。除此之外,還會供應各式各樣的派和熏肉雞蛋這些經典選項。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為周六周日的中午到下午4:00pm
641 North Highl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