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美味深夜食堂 – 夜色的惑魅 再晚也要吃!

| February 19, 2016

跟著哇靠夜貓子橫行在月光下,傾聽飢腸轆轆的呼召,出發尋找傳說中能釋放幸福能量的深夜食堂。

.

Kitchen 24

名為Kitchen24,採取全年無休的美式餐飲模式,讓你在深夜也能吃到甜點與早餐。位於越晚越精彩的Hollywood精華地段,改建於傳奇爵士俱樂部 – Shelly’s Manne-Hole ,營造著既復古又時尚的 lounge 的慵懶感,燈光昏暗,讓來的客人都可以輕鬆的談笑風生及享用餐飲。

菜單裡有一欄專門給愛吃蛋的客人設計的 Eggs & Stuff 早餐類,當然也是24小時全天提供,沒有時間限制;熱門單品為 Garden Benedict ,黑森林火腿肉、煎烤過的洋蔥、軟嫩的青綠酪梨、水煮蛋與燻辣蛋黃醬汁,層疊在英式鬆餅上;當刀子劃開飽滿的蛋,蛋黃緩緩地往下圍住所有的食材,這時大大咬進一口,層層的美味都在嘴裡散開;搭配上盤裡與香草烹煮的煎馬鈴薯塊,這幸福的感覺都忘記了時光的流逝。女生最愛的甜點類,草莓比利時格子餅或是 Red Velvet 杯子蛋糕,也提供給想吃甜食的客人選用。

除了早餐、甜點之外,基本的漢堡、三明治、炸雞、牛排或是 Mac’n Cheese 這種  comfort food ,只要是你想的到的美式餐飲,Kitchen 24 都會利用最好的食材,無時無刻提供給你最多元的享受!

Kitchen 24

  • 1608 N Cahuenga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 (323) 465-2424
  • OPEN 24/7

..

.

Myung Dong Kyoja

Korea Town 在洛杉磯是個不夜城,不但有多家24小時營業,適合宵夜打牙祭的好去處,例如知名老店 Myung Dong Kyoja (명동교자),到目前為止,一開就是47年的時間依然深受來客歡迎。

這家賣的東西不複雜,菜單上全部的東西也只有10樣左右的料理,韓式水餃湯麵 (Kal Guk Su)是人氣單品,碗裡加入了雞肉燥、青蔥、蘿蔔絲、木耳絲,搭配上偏軟的家常麵條;雞高湯味道倒是清淡,卻因為手切麵條的關係口感顯得穠稠,配合的相得益彰;如果你還是覺得太清淡,那可以試試店家特調的青蔥辣醬來增添味道;其實這麵也不是什麼華麗的工夫菜,但是卻以簡樸單純的親民風味鎮壓夜半的飢腸轆轆,份量足價格划算,既溫暖又讓人感動。韓式小籠包以及年糕湯都是來這邊夜食的不二選擇噢!

Myung Dong Kyoja

  • 363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 (213) 385-7789
  • OPEN 24/7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