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餐車又多一輛,純正燒烤餐車落戶USC!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雖然現在才21歲,但是從15歲時Luther就開始在Pasadena的小酒館Robert Simon’s AKA Bistro實習,高中畢業後他前往美國烹飪學校的最高學府–CIA Hyde Park進修,一年之後他就獲得了Daniel Zeal麾下餐廳實習的機會。之後,他去了內地和台灣進行了採訪,研究當地的美食。回來之後更是曾經在舊金山米其林餐廳Benu實習一陣子。隨後,他回來洛杉磯,在San Pedro開了一家專做私房菜的餐廳“Xian Wei”(鮮味),主打傳統中又帶有現代的風味,每天晚上販售9道菜的美食。由此可見,主廚的履歷表簡直可謂閃閃發光哦。

搜狗截图20160218143851

Luther的這輛燒烤餐車販售各式各樣的傳統燒烤:比如$5美金的茄子,$12美金的活扇貝和$2.5的經典款式烤牡蠣。如果你喜歡吃素,這裡的烤辣椒($1),烤番茄($1.5)和烤香菇($1.50)也可以一試哦。除此之外,還有最經典的烤饅頭($2.5),紅燒五花肉($4)和仔雞大腿$3.5喲。

搜狗截图20160218143839

.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