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餐車又多一輛,純正燒烤餐車落戶USC!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18143926

相信許多人,特別是對於來自東北的來說,擼串燒烤是一件最讓人難以忘懷的享受。所以如果你碰巧就在USC附近,不妨在周二到周日晚上到32nd 和 Figueroa St.附近,(by the Felix Chevrolet)那裡會停靠著一輛名為“ShaoKao”(燒烤)的餐車!是的,你沒看錯,燒烤餐車!而且還是一輛現場給你烤的餐車。

搜狗截图20160218144051

據說這輛餐車還是附近唯一一輛使用炭火(合法)的食物餐車;而且為了讓食物受熱更加均勻,並在高溫加熱時不會產生粉末和煙,老闆特別使用超級昂貴的日本炭——備長炭(binchotan)。這個為了炭火就花了不少錢的老板兼主廚來頭可不小。這個名為Luther Chen的主廚,現年才21歲,但是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烹飪神童。其實從名字就能看出,他是一名華裔。

搜狗截图2016021814394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