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要求 iPhone 加入後門裝置 Apple CEO 公開回應絕不答應!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a-message-to-our-customers-apple001

相信很多人的手機都設定了密碼,因為害怕自己的隱私被他人看到,而 Apple 對於 iPhone 用戶的隱私亦非常尊重,因為 FBI 多次要求 Apple 在它家的 iPhone 手機內按裝後門裝置,而此舉更觸怒了 Apple 的 CEO – Tim Cook!前幾天(2月16日)他在 Apple 網站上發出了聲明 – A Message to Our Customers,表示為了大家的隱私,Apple 絕不會聽從美國政府的話,在手機內加入後門裝置!

據稱,去年12月的 San Bernardino 恐襲後,當時 FBI 向 Apple 尋求幫助,希望 Apple 能提供他們所需的資訊,當時 Apple 盡他們所能把所有資訊交給 FBI;除此之外,FBI 更派出了數名工程師協助 FBI。

iphone6

Image via www.cnet.com

可是之後美國政府竟然要求 Apple 在所有新的 iPhone 手機上加入後門裝置,當然 Apple 是不會答應的,信中更指出後門裝置是非常危險,一旦被破解,客人的隱私會容易落在不法份子手中。

timcook

Image via www.forbes.com

另外 Tim Cook 指出雖然政府說這個後門裝置在每部手機上只會用一次,但是他覺得一旦這種技術開始了,就會慢慢被普及!另外他們也不想放棄公司多年來的隱私安全政策,所以希望美國政府能尊重他們。

這封 A Message to Our Customers 在網上被瘋傳,很多網民對於美國政府此舉表示不讚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