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R”Us 限时活动!免费送你 LEGO® NEXO KNIGHTS™ 乐高积木(2/20)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Lego-Nexo-Knights001

Image via Toy”R”Us

家里小朋友是 Nexo Knights 迷或是乐高迷的家长们注意囉!于2月20日中午时份,于全美各大 Toys”R”Us 门店将举行 LEGO® NEXO KNIGHTS™  堆乐高积木活动!

参与朋友们将有机会在现场用乐高积木堆出尼克索骑士 Shield Dock,完成后更可以免费带回家喔!

除此之外,各位朋友们更可以利用手机在店内找寻 7 个尼克索力量,并加到游戏当中!详情请查询官网/全美各大 Toys”R”U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