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存首期?$20,000美金已经可以买到这样的房子!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ruralstudio009

厨房也满大的,有焗炉超赞的!

ruralstudio010

ruralstudio005

第二家房子外墙色为啡红色,除此之外,基本上外观跟第一家房子差不多呢~

ruralstudio014

你喜欢第一家还是第二家房子的客厅呢?小编比较喜欢这家的开放式厨房!

ruralstudio011

虽然这两家房子外表看起来跟普通的房子没两样,但是在设计与建筑的过程中,Rural Studio 团体非常有效地运用材料,让房子拥有如飞机一样的高性能设计。

可惜的是理想总与现实有出入,虽然房子的地基设计不但节省了木材跟混凝土,而且比一般的地基更强,可惜的是这样的设计却不是跟着政府的法规来建的,而且当地政府对于这一切都表示不理解,当政府人员把房子和文件都看一次后,决定不会向他们发出许可,所以………. 在供楼的朋友们仍然要继续当楼奴(哭)

.

.

什么时候能上车的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FastCoex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设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