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存首期?$20,000美金已经可以买到这样的房子!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ruralstudio016

还在存首期等上车*吗?原来你的首期已经可以买到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房子,也许从今天开始大家都不用做楼奴了!

*上车按字面意思为登上车辆的动作,但在香港文化中的意思为买楼。

ruralstudio002

Auburn University 的 Rural Studio 建筑系学生们于前年开始了一项 Mission Impossible,他们希望能设计一家让生活在贫穷线以下的人能买得起的房子,不但只,更希望这家房子的室内设计是大众喜欢的。

Rural Studio 找来了商业发展商与他们合作,于 Atlanta 的 Serenbe 小镇进行此项计划,最终花了一年的时间,他们分别用了$14,000美金的材料费来建筑了两家一房一厅的房子!完成了这项 Mission Impossible!

↓ 让我们来看看$14,000美金的超低价房子长怎样? ↓

ruralstudio003

第一家房子以黑色的外墙身为设计….更重要的是….!

ruralstudio004

阳台的落地式玻璃设计太美了!如果是向西的话,每天也能看日落呢~多浪漫!

ruralstudio013

ruralstudio012

室内设计则是走 Anthropologie 家俱风 ,朴实却充满设计感

ruralstudio015

ruralstudio007

ruralstudio008

ruralstudio00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设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