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州50大安全城市报告火辣登场!Irvine只排33名?哪第一名是….!?

| Febr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california

L.A.在过去的一年, 枪击案几乎每天发生,吓得小编想搬去别的城市。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想法,小编整理了加州50大最安全城市,我们一起看看可以搬到哪里吧!

.

1. Imperial

imperial001

Image via Google Map

  • 暴力犯罪率 (每1000人) : 0.3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1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2.8
  • 入屋盗窃案率 (每1000人) : 0.4

距离墨西哥不到30分钟车程的 Imperial 荣登榜首!相信很多人像小编一样对于这个城市一无所知,可能就连城市的名字都没有听过!

位在南加 San Diego 以东约117英里的 Imperial是 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热爱的地方,除此之外,小小的社区内还有公园﹑购物中心, 还有不同的社区活动。 最重要的是, Imperial 在整体评分中排行第一,在2014年只有5宗暴力罪行﹑1宗抢劫和6宗入屋盗窃案!

.

2. Rancho Santa Margarita

’

Image via newportbeach.evusa.com

  • 暴力犯罪率 (每1000人) : 0.5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1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4.1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0.8

Rancho Santa Margarita 是位于 Orange County 的一个比较新的城市。这个城市的犯罪率比州和全国的犯罪率都要低,这也全赖当地执法人员的努力,市民才可享有这么高品质的生活水平。

.

3. Aliso Viejo

Aliso Viejo001

Image via City of Aliso Viejo

  • 暴力犯罪率 (每1000人) : 0.7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1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5.4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0.9

位于 Laguna Beach 东北约7英里的 Aliso Viejo,在2009年被 Forbes 选为全国25个最适合居住城镇之一。这里从来不缺工作机会,而且当地学校更提供屡获殊荣的教育体验。更重要的是附近的自然环境很容易让人感到在家的感觉!

.

4. Laguna Woods

lagunawoods

Image via www.lagunawoodsproperties.com

  • 暴力犯罪率 (每1000人) : 0.4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2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7.2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0.5

邻近第三名 Aliso Viejo 的 Laguna Woods 是加州首屈一指的退休胜地,这里的居民有将近80%都是65岁或以上的长者。 这也是因为 Laguna Woods 拥有价格合理的住屋﹑极低的犯罪率,而且附近还有购物中心与餐厅!

就算在这里退休,只需开车20分钟就能到 Irvine 的华人超市囉!偶尔还能开车到 San Diego 看花田﹑跟孙子去动物园!(小编想太远了……)

.

5. Moorpark

moorpark

Image via www.golfadvisor.com

  • 暴力犯罪率 (每1000人) : 1.1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2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7.8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1.0

位在 Simi Valley 一旁的 Moorpark 登上头五名的原因是因为该区极低的抢劫率与入屋盗窃率!于2014年,该区只发生了6宗抢劫案与36宗财产犯罪案。除了非常安全,Moorpark 也很适合创业﹑养育小孩或退休。

.

6. Moraga

moraga

Image via www.city-data.com

  • 暴力犯罪率 ( 每1000人) : 0.5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0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8.8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1.9

位在北加 Oakland 以东约12英里的 Moraga 人口只有17,000左右,是一个非常宁静的小城镇。根据报告显示,2014年只有8宗暴力犯罪;要知道在这个安全城市排名,只有数个城市获得如此低的数字!更重要的是于这个期间,完全没有抢劫案,而入屋盗窃案也不常有。

.

7. Mission Viejo

Mission Viejo

Image via lakemissionviejovideos.com

  • 暴力犯罪率 ( 每1000人) : 0.7
  • 抢劫率 (每1000人) : 0.2
  • 财产犯罪率 (每1000人) : 8.9
  • 入屋盗窃率 (每1000人) : 1.5

第七名同样由 Orange County 南部的城市获得喔!将近有十万名居民的 Mission Viejo,可是人口多并不代表犯罪率会因此变高,反而这里的抢劫率与入屋盗窃率都非常低!如此低的犯罪率可能是因为 Mission Viejo 的警察与 Orang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联合实施的防止犯罪对策。

除了非常安全的社区外,美丽的 Lake Mission Viejo 绝对有加分到!

.

8. Laguna Niguel

laguna niguel

Image via www.beachstoneproperties.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