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情人节巧克力饮品,本周限定贩卖!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enhanced-8791-1454945144-7

情人节就要到了,商家都不甘示弱,纷纷推出情人节限定产品,就连Starbucks也不甘示弱,接连推出3款浓情巧克力口味的饮料。而且非常奸诈的选择了只在这个礼拜贩卖(2/8-14),所以想要尝鲜的得在本周行动起来咯!!

据说,这三款分别是热巧克力(Molten Hot Chocolate)、巧克力星冰乐( Molten Chocolate Frappuccino Blended)、巧克力拿铁(Molten Chocolate Latte )。

enhanced-21605-1454945576-6

巧克力拿铁分为冷热两种,如果你选择热的,巧克力碎片会融化在浓缩咖啡跟苦甜摩卡酱还有热腾腾的牛奶当中,而且还会加上由摩卡跟浓缩咖啡口味的鲜奶油,配上相同口味的碎片。

巧克力星冰乐则是咖啡跟摩卡酱、巧克力碎片融合巧克力,再淋上鲜奶油和摩卡碎片。

enhanced-14284-1454946115-2

热巧克力,则适合不爱咖啡因的朋友选用,它没有放入浓缩咖啡,用的是摩卡酱加上牛奶和巧克力的碎片打造,当然一定要喷上满满的鲜奶油,反正是要甜蜜死你的意思。

虽然听起来就有一种卡路里爆棚的感觉,但是在情人节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里,偶尔放纵一下是完全可以被允许的!

.
看到了满满邪恶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