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半圆帐篷,让你随时随地仰望星空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gardenigloo3

无论是在花园中、还是在天台上享受户外时光,如果有一个带顶蓬的透明庇护所,一定会让你的生活变的更加舒适。因为它的通透可以让您更加珍惜穹顶下的良辰美景;而且它可以创造更为舒适的环境、保护你在户外活动时,免受突如其来恶劣天气影响。所以这个名为冰屋花园(Garden Igloo)的发明就是这样的恰如其分。

gardenigloo5

它是一个可以全年使用,高达7英尺的全透明遮篷。它的标准配置包括一个穹顶骨架,连同透明PVC制成的冬季遮盖,可以形成一个全面的遮蔽。作为一个多用途的穹顶,简约的外形设计,使得它看起来就像一个从北极穿越过来的爱斯基摩人的房子。

gardenigloo1

在寒冷的冬季,这会是一个理想的温室和花园聚会场所;到了炎热的夏天,你大可以选择撤去冬季遮盖,换上米色和半封闭的夏日篷盖,它既能帮你遮挡阳光,又允许清凉的微风吹进来。不管是作为植物温室、夏日凉亭、阅读空间都非常合适。

gardenigloo6

gardenigloo2

.

.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mymodernm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