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 TOP 6 酒店推薦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5.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

"VFMLID=31859708""VFMLID=31858614"

長久以來,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都深受名人、總統和政要的青睞與光顧。這間酒店既有歷史的莊嚴又有現代的豪華感,位在洛杉磯市中心尤顯別樹一幟。擁有西班牙-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建築以及堂皇雄偉的宴會廳,由其在Crystal Ballroom的天花板更有著名的梵蒂岡名畫家 Giovanni Smeraldi的提畫。喜愛歷史和藝術的情侶們。

"VFMLID=31859905"

喜愛歷史和藝術的情侶們不妨來此度過一個充滿復古浪漫情懷的情人節。酒店在整個二月都將提供「Call Us Cupid」住宿計畫,套餐包括一晚住宿、二人早餐、一瓶冰鎮香檳、情人節甜點、無線網路、房間升級、隔日下午2點的延遲退房服務。

 

6. Andaz West Hollywood

  • 8401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 (323)656-1234
  • westhollywood.andaz.hyatt.com

Andaz4Andaz3

位於西好萊塢山丘,Hyatt旗下的Andaz 酒店共有 238 間客房,每一間均有豪華寢具,提供最極緻的舒適感。該酒店致力於為客人提供一個畢生難忘的體驗,你會永遠記得那不拘一格的舒適感以及創意獨特的時尚風格。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那LA最高的天台露天泳池,在此,情侶們可以在日落時分喝著冰鎮啤酒,觀賞浪漫的日落,美不勝收的風景絕對意難忘。

Andaz2Andaz1

若想要享用精緻的便餐,您可前往 Riot House,品嚐在法國接受訓練的米其林星級廚師 Sebastien Archambault 創造的獨特菜單,充分反應產地直送哲學,提供新鮮、時令食材及招牌主菜。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