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蜂蜜薑汁鮭魚排 時而甜蜜時而嗆辣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LKK-recipe-banner-02

蜂蜜薑汁鮭魚排

Honey Garlic Marinated Salmon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蜂蜜薑汁鮭魚排食譜

蜂蜜薑汁鮭魚排 Honey Garlic Marinated Salm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C11aXp5fE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灑大錢預約高級餐廳才浪漫?其實自己下廚煮一道愛心料理,另一半搞不好會更感動唷!加了蜂蜜的鮮嫩鮭魚排,配上李錦記是拉差蛋黃醬,輕輕鬆鬆就可做出帶有甜味又混著一點嗆的 fusion 料理,你們的感情是否也時而甜蜜時而嗆辣呢? 材料 2片            鮭魚排 (約共12oz) 1湯匙         蔥花   魚排醃料 1湯匙         橄欖油 1湯匙         李錦記金醬油 1湯匙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灑大錢預約高級餐廳才浪漫?其實自己下廚煮一道愛心料理,另一半搞不好會更感動唷!加了蜂蜜的鮮嫩鮭魚排,配上李錦記是拉差蛋黃醬,輕輕鬆鬆就可做出帶有甜味又混著一點嗆的 fusion 料理,你們的感情是否也時而甜蜜時而嗆辣呢?

IMG_7719

材料

2片            鮭魚排 (約共12oz)

1湯匙         蔥花

 

魚排醃料

1湯匙         橄欖油

1湯匙         李錦記金醬油

1湯匙         米醋

2茶匙         李錦記純正芝麻油

1湯匙         黑糖

1茶匙         李錦記薑蓉

1茶匙         李錦記蒜蓉

1湯匙         蔥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