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蜂蜜薑汁鮭魚排 時而甜蜜時而嗆辣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蜂蜜薑汁

2湯匙         蜂蜜

1湯匙         李錦記金醬油

1湯匙         李錦記是拉差蛋黄醬

1湯匙         李錦記純正芝麻油

1湯匙         李錦記薑蓉

1湯匙         芝麻

 

做法

1.鮭魚排用醃料醃至少30分鐘。

IMG_7730

IMG_7754

2.取一大碗,將蜂蜜薑汁混合均勻備用。

IMG_7739

IMG_7761

3.烤箱預熱400°F。將鮭魚放入烤盤中,進烤箱烤約25-30分鐘至叉子可穿透。

IMG_7949

4.取出後澆上蜂蜜薑汁,撒上蔥花即可。

IMG_8105

IMG_8113

IMG_8143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蜂蜜薑汁鮭魚排食譜

蜂蜜薑汁鮭魚排 Honey Garlic Marinated Salm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C11aXp5fE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灑大錢預約高級餐廳才浪漫?其實自己下廚煮一道愛心料理,另一半搞不好會更感動唷!加了蜂蜜的鮮嫩鮭魚排,配上李錦記是拉差蛋黃醬,輕輕鬆鬆就可做出帶有甜味又混著一點嗆的 fusion 料理,你們的感情是否也時而甜蜜時而嗆辣呢? 材料 2片            鮭魚排 (約共12oz) 1湯匙         蔥花   魚排醃料 1湯匙         橄欖油 1湯匙         李錦記金醬油 1湯匙  

 

食譜撰文 / Shin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美術編輯 / Ell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