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 TOP 6 酒店推薦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3. Beverly Wilshire Beverly Hills

Beverly Wilshire1Beverly Wilshire

開業於1928年的地標,位在Beverly Hills 的心臟地帶,步行數分鐘就是著名的Rodeo Drive ,是好萊塢明星、英國皇室等名人最喜歡的酒店之一。Beverly Wilshire Beverly Hills 提供奢華的浪漫享受,在情人節推出Romance on Rodeo 活動,讓情人們從抵達酒店時的香檳揭開序幕,不僅可以讓你在Rodeo Drive 豪華精品中挑選情人禮物,也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雙人SPA療程,讓你與摯愛一同共享難忘的回憶。

Beverly Wilshire2

 

4. The Langham Huntington, Pasadena

langham6langham2

被公認為南加州最浪漫的豪華酒店Langham坐落在風景如畫的San Gabriel Hill山基上。佔地23英畝的Langham擁有歷史悠久的宏偉宴會廳及花園、380間裝飾雅典的客房、套房和別墅。每一間都體現著南加州經典的優雅和美麗。

langham5langham4langham3

今年的情人節,Langham酒店提供屢獲殊榮的美味套餐以及浪漫的水療護理服務。當然,情侶也可以選擇留下來,暫時逃離繁華的城市生活,過一晚古典又浪漫的住宿體驗。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