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up Your Tongue!勁辣料理火辣登場 讓你紅紅火火過大年!

| February 5, 2016

.

.

 

【Chiles Toreados】

一口咬下去,那強烈的辣度讓人如同瞬間觸電…!?

_MG_0894

Chiles Toreados $2.75 @ Guisados DTLA

 如果之前的菜餚並沒有讓你體驗到墨西哥菜的火辣,那麼這一道菜就是”為辣而生”,堪稱辣菜中的”獨孤求敗” Chiles Toreados。 Serrano Chili Pepper、Thai chiles 和 jalapeño 在運用傳統的方式蒸過之後,更是被烤過,呈現出起泡和焦化的狀態;上頭更是被淋上了一層厚重的墨西哥魔鬼椒莎莎醬 (habanero salsa),那濃烈的嗆辣辛香氣味飄散在四面八方,光是聞到就覺得鼻子發癢。

guisados-interior

一口咬下去,那強烈的辣度讓人如同瞬間觸電,即便是底層甜香的紅豆泥也讓辣味無處消散;嗆口的青、紅辣椒搭配辣椒籽,就已經辣得讓人想要投降;初入口並非太辣的Salsa Habanero,在咀嚼後的後勁更是勁辣無比,而腫脹的嘴唇和滿嘴的辣味讓你只想狂灌冰水。

Guisados DTLA

541 S Spring St., Ste 101,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27-7656
guisados.com

.

.

 

【Fish Kidney Curry】

來自熱帶叢林中的奇妙咖喱絕對是對味蕾的一種顛覆和挑戰

spicy-food-007

Fish Kidney Curry $9.95 @ Jitlada

如果你不怕辣,並且夠膽識,那就不妨感受一下這裡的咖哩魚腰,那個來自熱帶叢林中的奇妙咖喱絕對是對味蕾的一種顛覆和挑戰。這個曾被Laweekly極力推崇,用多款魚雜混合辣椒熬煮而成的獨特咖哩帶著一種魚腥和內臟的香氣,而其勁辣的口感和鮮鹹的滋味更是讓食客帶有極度的敬畏感。

 spicy-food-007a

雖然名叫魚腎湯,但是你絕對看不到實體的魚腎,因為當年翻譯的誤解,將泰文詞”腎魚” 曲解為 “魚的腎臟”,沒想到卻成為了一世名菜。

jitlada-interior

餐廳介紹:在洛杉磯,有著大批的泰國移民,他們聚集在一起建立另一個小曼谷,也就是洛杉磯的”Thai Town”。而在此地最出名的泰式餐廳,自然要以Jitlada最為出眾,這個自從1971年開業至今的老字號“泰餐”早就是當地的金字招牌,其獲得媒體榮譽更是輕易的掛滿了一排牆壁。如果你想在洛杉磯酣暢淋漓的品嚐一份來自泰國的熱辣料理,那麼主打泰南風味的Jitlada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Jitlada

523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67-9809 
jitladala.com

.

.

 

【Ul-keun-ee kalguksu】

挑戰最辣的Fire等級!

spicy-food-008

Ul-keun-ee kalguksu $8.5 @ Tofu and Noodles

韓國大田的特色刀削麵條,由小麥麵粉製成的麵條經過時間發酵,口感特別彈牙,外觀像烏龍麵一樣有點透明。

spicy-food-008a

辣度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做調整,為了迎合本月份的辣料理主題,小編特別點了最辣的Fire等級!  盛裝在大碗裡的火辣刀削麵,因為加辣而呈現橘色的湯底,加上大量的海帶芽、茼蒿菜、芝麻、黃瓜,以及軟嫩的蛋花,清爽的配菜與重口味湯底巧妙的達到一種平衡。

tofu-and-hoodles-interior

餐廳介紹:Tofu & Noodles 是一間評價蠻高的韓國餐廳,擅長烹煮韓國大田地區 (Daejeon-style) 的菜色。其中又以韓國大田的特色刀削麵條為本店特色,另外也有提供傳統料理韓式拌飯,辣炒年糕等等。 用餐皆會贈送小菜,像是涼拌波菜、韓式拌冬粉、辣蘿蔔、泡菜、蛋餅,皆可以免費續盤。

Tofu and Noodles

3068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915-0256

.

.

撰文/攝影Alice & Jung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