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up Your Tongue!勁辣料理火辣登場 讓你紅紅火火過大年!

| February 5, 2016

spicy-food-banner-628

2月正逢華人最重視的春節,所以哇靠的全體同仁先在這裡向大家拜年啦~ 在這個讓人心情大快並且在憧憬來年交好運的時刻,如何紅紅火火的過大年就是眼下最重要的問題。所以小編們特別選擇了最火紅、最熱辣的勁辣料理專題來陪大家過新年。

以酸鹹勁辣聞名的泰式辣、彰顯印度辣味精髓的辣咖哩、可以依照胃口調節辣度的韓國辣味刀削麵、一吃就上癮的中東辣醬Harissa、辣到人思鄉流淚的傷心涼粉亦或是那辣的讓人跳腳的墨西哥辣味塔克,誰才是你的真愛? ! Come on! 如果你自認“無辣不歡”,那麼就一起來挑戰洛杉磯最具“火辣”的料理吧!

.

【Lamb Vindaloo 】

Vindaloo 是印度果亞最著名的咖喱之一

spicy-food-001

Lamb Vindaloo $13.95 @ Addi’s Tandoor Fine Indian Cuisine

在烹煮過程中加入三至四種辣椒粉調製而成,號稱是印度最辣的咖喱。Vindaloo 這種做法是源自葡萄牙殖民時期,最初是由酒和大蒜燉煮的料理,經過當地人的調味加入各種香料,最後成為了現在我們吃到的Vindaloo。這道 Lamb Vindaloo,鮮艷的橘紅色一端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羊肉的風味濃厚連咖喱湯汁裡都可以嚐到羊肉獨特的香味。

spicy-food-002

羊肉塊處理的非常仔細,肉質很嫩且沒有騷味,搭配上放入辣椒、香料和羅望子的酸辣咖喱,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

addis-interior

餐廳介紹:Addi’s Tandoor Fine Indian Cuisine 隱身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廣場裡面,內部裝潢結合了印度與西式風格。它家所提供的餐點,以新鮮的香草與香料製成,道地的印度菜,曾獲得 The Daily Breeze, Los Angeles Times 和Zagat survey 的肯定!

Addi’s Tandoor Fine Indian Cuisine

800 Torrance Blvd, Suite 101, Redondo Beach,CA 90227 
(310)540-1616 
www.addistandoor.com

.

.

 

【猜猜蝦】

猜也猜不到的跨界合作菜式

spicy-food-003

猜猜蝦  $24.99 @ Chengdu Taste 滋味成都

猜也猜不到這道菜竟然是蝦子跟薯條的跨界合作! 擺盤就像是一個小太陽一般,中心金黃的馬鈴薯條與蝦子,讓人想馬上試試它的味道! 油爆過的蝦子,連殼都炸的酥脆,配上蔥蒜、花椒、還有些許的絞肉跟醃菜末,口味完全提升到不同的層次!這是隱藏版菜單,只有寫在外面的黑板上面喔!

 chengdutaste-shrimp

chengdutaste

餐廳介紹:滋味成都以道地的四川菜聞名LA,簡單舒適的質樸小館多用辣椒一樣鮮紅色裝飾,一入門就聞到川菜特有的麻辣風味。與同樣主打麻辣口味的川菜相比,成都菜餚更加柔和雅緻。因多樣的取材,多變的調味正是打造經典成都滋味的絕佳因素,而清鮮純濃並重的麻辣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Chengdu Taste 滋味成都

8526 W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899-8886

.

.

 

【Carrot Harissa】

Harissa 是世界最令人上癮的辣醬之一

spicy-food-005

Carrot Harissa $7 @ Cleo

來自北非突尼斯的哈里薩辣椒醬 (Harissa),由薑黃、藏紅花和紅辣椒調而成,是世界最令人上癮的辣醬之一;此處更是加入了清甜的胡蘿蔔,使得本來有一絲微辣的醬料中多了一種香甜清爽的味道,搭配胡蘿蔔辣醬一起共食的必然是最富中東特色的Laffe麵包,表面附有以百裡香、芝麻及橄欖油混合而成的Zaatar,打造成健康低脂版的 “中東披薩”。

spicy-food-004

餐廳Homemade而成裸麥拉法餅在經過了燃木烤爐的烘烤之後,溫暖而富含麵香。雖然外貌上似乎不太起眼,但是口感卻出乎意料的特別,表皮香脆,內裡柔軟,越嚼越香。

cleo-interior

餐廳介紹:以埃及女王命名、座落在好萊塢洛杉磯最黃金地段的高端酒店Redbury之內的Cleo,憑藉獨特的“中東”風味和華麗奢華的裝修風格橫掃整個飲食界,更曾入選opentable評選出的全美百大餐廳前十的名次。
財大氣粗的SBE集團以設計豪華餐廳而聞名,所以在這間位於好萊塢的餐廳中,更是將好萊塢的懷舊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當你步入Cleo的那一刻,你就會籠罩在那濃重的地中海風情中。

Cleo

1717 Vine St.,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2-1711
cleorestaurant.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