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功课很重要!大意男误闯冰岛荒郊野外?

| February 2, 2016 | 0 Comments

reykjavik-iceland001

Image via www.icelandairhotels.com

近年冰岛成为了旅行热点,有不少旅客为了一睹这个冰与火的国家,纷纷计划在冰岛的1号公路来个环岛自驾游!可是去旅行前,功课真的要做足,要不然会像这新闻的主角,枉开了5个多小时的路不是说笑耶!

iceland-map

这名大意的旅客从纽约起飞,经过了6小时后终于到达冰岛的 Keflavik 国际机场后,本来计划要开车到首都 Rekjavik 市的一家饭店,可是却因为一小心在 GPS 上多输入了一个「R」,让本来只有1小时的路程,变成了5小时!(差不多可以坐一程飞机回纽约了)

本应要到市中心「Laugavegur」的他,因为一个「R」字母,让他枉开了5小时的车,到达了位在北边的荒芜小城镇 Siglufjörður 的「Laugarvegur」!当这名大意男还是找不到他所要去的酒店时,他下车走去路边的一家房子敲门求助!开门的女士以为他已经在路上,结果当她看了纸的地址时,简直是惊呆了!!!事后这名女士表示:「当时我问他你是从哪里出发的?结果他告诉我他是从 Keflavik 国际机场一路开过来的!我简直是无语!!!我还问他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可惜的是一切都是真的…….」

icelandic-times-siglufjordur-iceland

Image via www.icelandictimes.com

事后这名好心的女士帮他致电到原本的酒店将预订取消,然后在附近找了一家酒店让他好好休息~也希望他这次的旅程能够一切顺利,不要再有这样的悲剧出现!

bluelagoon

Image via www.quad.is

小编碎碎念:小编实在是不明白为何这名男子可以一路开到那边去!小编在冰岛环岛游时,发现离开首都后的地方都很荒芜,所以开了2个多小时的时候,应该会觉得奇怪吧?所以在这也呼吁大家在行前一定要做好功课,熟读地图不要只倚靠GPS!像是冰岛跟新西兰这些城市,一张地图比GPS更可靠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