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小队最新预告片和海报曝光,让人对电影更加期待!

| January 21, 2016 | 0 Comments

suicidesquad-poster-team-xeyes-640x948

Credit:celebuzz

而在海报中,利用代表死亡的骷髅面孔与各大角色造型特色融合,画风邪性抢眼。在带有涂鸦迷幻风格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抽象的人脸,两个“×”代表眼睛,影片最抢眼的怪胎角色“小丑”,就站在交叉点的中心,其余的包括威尔-史密斯扮演的“死射”、玛格特-罗比扮演的“小丑女”等等,都站在前端,集体仰望天空,整个画面充满了相当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当然大家最期待的是小丑女的表现,曾经凭借《华尔街之狼》中的亮眼表现,让我们对于小丑女充满了期待!
不过看看上映日期,还有大大半年,不免等的有一点焦急的感觉。

很想要看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网络,celebuzz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