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許多溫馨永恆的瞬間與回憶 Pueblo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pueblo-banner-01

Pueblo

人生中許多溫馨永恆的瞬間與回憶 

其是都可以在餐桌上發生

IMG_5198

OC Mix 算是 Orange County 的文青們最愛聚集的其中一個地方,那裡有著許多designer stores,販售著獨家設計的服飾和生活傢俱用品,而充滿特色的餐廳和café更是那裡吸引人的主因之一。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在 OC Mix 某個小角落的 Pueblo。

IMG_5201

IMG_5204

它是一間專賣西班牙 Tapas 的小店,店面並不是很大,但設計裝潢的非常有質感,Pueblo 認為一間好的餐廳除了食物本身,服務和氛圍也必須和美食同等級,店家深信人生中許多溫馨永恆的瞬間與回憶都是在餐桌上發生,而他們致力於創造那樣一個環境,好讓每一位走進大門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卓越的用餐品質,並擁有一個新的、美好的、刻骨銘心的享食體驗。

IMG_5209

IMG_5190

這天我們主攻tapas,畢竟是那裡的招牌,但其實除了tapas以外,他們也有沙拉和三明治,而cheese and meat拼盤更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天點了哪些tapas吧!

Papas con Huevos 3

Papas con Huevos 5

▲Papas con Huevos $9 

簡單來說是炸馬鈴薯塊,但它的味道還真不普通!一顆顆馬鈴薯方塊炸至金黃,應該是小編吃過數一數二的頂級香脆! 而薯塊上蓋著一大片粉嫩的西班牙煙燻火腿和bacon marmalade,最上方則用了144°F溏心蛋點綴,再撒上一把細香蔥。鮮豔的色彩讓人看了就已食指大動! 任何料理只要放上溏心蛋就好似等級飆升,應該沒有人能抵擋看著黃色蛋液緩緩流下彷彿世界都靜止了的瞬間吧… 馬鈴薯配上一小塊火腿,再沾上些許蛋黃,鮮脆不油膩的口感以及香燻味搭配的天衣無縫,好吃極了!

Montadito de Costilla 4

Montadito de Costilla 5

 Montadito de Costilla $14

這道算是這裡最受歡迎的tapas,幾乎每個桌上都能看見它的身影,說來也有理,畢竟那鮮嫩瑰麗地粉色外表真的很吸引人啊! 香脆的吐司墊底,上面鋪著兩種不同料理方式的short ribs:第一層是慢火燉煮而成的成絲牛肉,非常入味多汁。而第二層則是令人眼睛一亮,有如生魚片般的半熟牛排薄片,上面放有些許鮮黃芥末籽醬料。些微嗆辣引出了牛肉的鮮美,鮮美之外更是帶著難以形容的軟嫩,配上脆脆的吐司,口感很是豐富,生為必點菜果然是名副其實~

QuesoFundido 5

▲QuesoFundido $9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乳酪愛好者,那就絕對不能錯過QuesoFundido。加了黑松露和蜂蜜的charred goat cheese少了一般山羊乳酪那有點過重的羶味,表面還有一層微焦的焦糖。用烤麵包挖著一角,再大口咬下,香甜的乳酪立刻在嘴裡化開…奶香非常柔順,口感綿密細滑! 而細香蔥更是添增了另一抹淡淡香味~麵包本身也帶著濃厚麵香,極致酥脆但不難咬,著實是看似簡單卻令人驚艷的一道小食。

Ceviche de Camarones 3

▲Ceviche de Camarones $12

最後這個是一盤冷食,Ceviche是源自拉丁美洲沿海城市非常受歡迎的海鮮冷盤,它的做法是將煮熟的去殼大蝦和紅洋蔥、萊姆或柳橙汁、植物油、和切碎的胡荽葉一起醃製數小時而成。Pueblo使用調味過的烤玉米片做陪襯,和蝦子一起享用。醃過的蝦仁帶有citrus的特殊香酸味,混著紅洋蔥的嗆,但依舊吃得出大蝦的鮮,很是開胃! 而玉米片烤得非常香脆,就算單吃它也很美味,但和蝦子柑橘片一起吃,就又是另一個境界了~

 Pueblo的Tapas每樣都精心製作,不管是擺盤配色或味道都不讓人失望,完全滿足客人的視覺與味覺,更重要的是價位還非常親切,不會因為吃了頓精緻的好料就荷包大傷,真的是間不可多得的優秀餐廳!有來OC Mix晃的朋友別忘了將它排入行程唷!

IMG_53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