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出馬,以一頂百!熊貓貝貝首次亮相動物園(影)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giantpandacu

自從上次熊貓包包“貝貝”放出萌系照片迷昏記者們之後,這隻去年8月22日出生的超級巨星終於迎來了自己的處女秀——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首次公開亮相,捂著眼睛害羞的小模樣讓多為專程前往的游客們激動不已。前來參觀的人們排成一條蛇形長隊,館內更是擁擠和熱鬧,游人與媒體記者一起爭睹“貝貝”的風采。

000_was8989686-c4a9a181232-original

貝貝在去年8月22日出生,是Tian Tian 和Mei Xiang存活的第三個寶寶,也是第二隻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館內的小可愛。雖然貝貝出生的當天曾經有一個雙胞胎降世,可惜在出生不久就去世了。而另外一個名為寶寶的大熊貓則出生在2013年,目前居住在中國泰山的動物園裡。

Video Thumbnail

Cute Panda Cub Named Bei Bei

自從上次熊貓包包“貝貝”放出萌系照片迷昏記者們之後,這隻去年8月22日出生的超級巨星終於迎來了自己的處女秀——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首次公開亮相,捂著眼睛害羞的小模樣讓多為專程前往的游客們激動不已。前來參觀的人們排成一條蛇形長隊,館內更是擁擠和熱鬧,游人與媒體記者一起爭睹“貝貝”的風采。 貝貝在去年8月22日出生,是Tian Tian 和Mei Xiang存活的第三個寶寶,也是第二隻和父母一起生活在館內的小可愛。雖然貝貝出生的當天曾經有一個雙胞胎降世,可惜在出生不久就去世了。而另外一個名為寶寶的大熊貓則出生在2013年,目前居住在中國泰山的動物園裡。 https://youtu.be/NpgoVZV

而我們剛剛出來“面世”的小寶貝“貝貝”這個名字則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共同選定的。對於熊貓貝貝的首次亮相,你們被迷倒了嗎?在16日之前,大部分人只能通過動物園的大熊貓視頻觀看這只幼崽,而今終於看到這愛的肉團子在你的眼球滾來滾去啦。

覺得視頻無敵可愛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