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saik Korean BBQ 韓國知名人氣連鎖店,正宗8色烤肉南加登場!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IMG_7229

PRIME BEEF BRISKET 在進貨時處人工處理掉35%的多餘肥肉,讓油花比例完美,烤熟後搭配全程低溫處理的私房泡菜,口感絕佳!

IMG_7181

店家推薦 韓式年糕

IMG_7175

直接吃或著放上烤盤熱熱的配著烤肉都好吃~

IMG_7226

在這裡除了享用最道地的韓國8色烤肉,老闆更是強調細心的桌邊服務確保烤肉美味,服務態度絕對首屈一指,熱情介紹各式烤肉口味、各種吃法與搭配,給大家賓至如歸的招待。

IMG_7196

 

現正推出精選午餐

(11am -3 pm)

每人$12.99起(至少需點兩人份)

IMG_7274

可享用正統韓式拌飯 BIBIMBAP+ 海鮮大醬鍋

IMG_7275

傳統大石鍋使蒸氣充分的在其中流動,加熱兩分三十秒鐘之後(沒錯就是兩分三十秒!),服務生會打開來拌炒,將配菜炒香!

IMG_7277

喜歡鍋巴脆勁的食客們可以在稍等一下下,無辣不歡的更是可以跟服務生拿韓式辣醬調味! 配上韓式泡菜與海帶等配菜,就是能量滿點的午餐啦! 吃飽好上工!

IMG_7235 copy

特殊的烤盤以及抽風設計,讓你不會在吃完燒烤後渾身的油煙味,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圍兜兜避免吃得太開心弄到衣服上,即使是女孩們的約會也很適合!

IMG_7142

歡迎加入8色烤肉臉書粉絲團!

PALSAIK_facebook_logo

Palsaik Korean BBQ

22757 Hawthorne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791-0300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