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張你沒有看過的Star Wars幕後花絮圖(下)!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就在銀河帝國(Galactic Empire)被消滅的30年後,Han Solo和他的盟友面臨新的危機,來自惡魔Kylo Ren 和他的衝鋒隊員。在新一部Star Wars電影上映後,我們找到了許多幕後照片,想要給粉絲們一睹為快——包括最初的三部曲,前傳和最新一部的幕後花絮。想看上集的花絮圖嗎? 請點這~

19

看Yoda的臉,他真的很享受哎~

20

多麼整齊的隊列!

21

Mark Hamill在片場給粉絲親筆簽名。

22

沙漠片場對於某些演員來說行走真的很困難。

23

演員在家裡研讀劇本。

24

每個人在Star Wars的片場都顯得無比巨大!(讓小編想起Godzilla古早年代也是類似的拍攝手法…)

25

飛船原來是這樣誕生的~

26

Palpatine另一張特別的照片。

27

可是……Yoda並不是很享受

2829

對於這些人來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阿甘先生,您錯棚了…)

30

身高等差數列?

31

片場中每一場戲都很認真~

32

Kenny baker和平時看上去有點不一樣喔~

33

我們就當做Luke很享受這一幕吧~

34

Carrie Fisher小憩

3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攝Photo, 明星Star,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