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LA第一food truck Kogi Truck终于要开实体店了!

| January 6, 2016 | 0 Comments

DSC_6342

说到洛杉矶的小吃,有一个让人无法割舍的特别形式餐车(food Truck),而现今最有名的餐车自然要数Kogi Truck莫属,那辆穿梭在洛杉矶的美食餐车让你领略韩墨混合的别样风味,他背后的总指挥Roy Choi更是世人皆知。

每一个看过落魄大厨(Chef)的都知道,Roy Choi算的上片中男主角的半个原型。当过电影的背后执导与美食电视节目的常客,这个快餐帝国的主人最辉煌的一笔就是建立了Kogi 餐车,它将泡菜、烤牛小排这种韩式元素带入了传统的美墨式 Taco 和 quesadilla 之中,让每一个试过的人都觉得惊奇不已。虽然随着岁月的更迭,kogi truck不再是唯一,但是依然保留着让你熟悉和兴奋的味道。要知道在2008年至2010年这个餐车全盛时期,闯出一番名堂的Kogi自然算的上很有实力~

6f956dbdjw1es6mhspcj6j20bu0hs40l

虽然这辆餐车曾经短暂的停留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4号航站楼里仅一年左右,但是好消息是,等待了这么久,我们终于等到Kogi的实体店了,是不是有一种想要喜大普奔的冲动?!

据说这家实体店名为“Kogi Taqueria”,预计在数月之后于Palms strip mall开幕;据说Roy的幕后小组一直很紧张的在讨论店铺的细节,毕竟这是Kogi Truck走上实体店的第一步哟。

Kogi Taqueria
3500 Overl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4

喜欢他家quesadilla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