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ardashian“最好的朋友”Saint West将萌化你的心

| January 4, 2016 | 0 Comments

1
Kim Kardashian于上月诞下一名男婴,她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了满月宝宝的照片。她和老公Kanye给儿子取名Saint West,照片中小婴儿的手指和大女儿North的手指勾住,十分温馨可爱。 Kim Kardashian 还配文:“她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显示姐弟情深。

这张照片萌化了不少网友的心。 Saint West于12月5号出生在洛杉矶,是Kim和Kanye第二个孩子,第一个男孩。

mgid-uma-image-vh1

(Kim Kardashian夫妇和女儿North West)

 

Credit: Vh1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