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贝克汉姆花了1000英镑只为吃口煎饼!

| December 31, 2015 | 0 Comments

2016010101213878777
“万人迷”小贝(David Beckham)乘坐私人飞机从英国飞往美国前突然想吃煎饼了,于是乎就叫人点了外卖直接送上飞机,花费自然也是相当昂贵,超过1000英镑!

负责送餐的“On Air Dining”公司专门为私人飞机的乘客送餐,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食物做好、送到机场、通过安检需要一定的费用,而给食物保鲜也会使价格上涨。原本一顿4.45英镑的煎饼通过层层关卡送到小贝面前也涨价超过了1000英镑!

当然这顿天价煎饼对小贝来说不算什么,他的年收入可有6800万英镑呢~

小编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