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争论不休,到底狗狗该怎样正确的穿裤子?

| Dec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什么是狗狗正确的穿裤子方式?

1

这个问题在周一晚上突然出现在Twitter和Reddit上,就像“裙子效应”一样,网友迅速展开激烈讨论,火遍全网!

2

(Credit: imgur)

3

(Credit: pintrest)

好吧,显然狗狗应该穿后两条腿的裤子。我的意思是怎么会有人让狗狗穿四条腿的裤子呢?看起来真的很奇怪! (小编只是照实翻译,其实内心OS是:只穿两条后腿也很奇怪啊!难道狗狗只用两条后腿走路吗?)

4

(Credit: veehd)

观看卡通影片,动物们都有穿上衣但是并没有裤子,人类不可以这样做噢,但是卡通里的动物们只穿上衣便很好的回避了这个争论不休的话题!

小编想问问大家怎么看?

Credit: CH News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