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最新Citizen广告,告诉你什么才是不朽的男人本色!

| Dec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第五年代言Citizen手表的金城武,这次不仅帅气演出据说还替公司想了广告Slogan!

请来男神当然也要有一流的国际团队配合,请来国际巨星御用、曾拍摄国际超模Kate Moss与影帝Dustin Hoffman等的义大利籍影像大师- Anders Hallberg亲手操刀!

citizen

移地曼谷拍摄,借由快速穿梭在新旧建筑之间,金城武化身城市追逐者传达品牌”永续向前”的精神。有趣的是据说金城武因为长期合作已经太了解品牌精神,这次的Slogan”终点 新的起点”就是男神的点子喔! (真是人帅又有脑袋~

虽然说广告中已经可以看到岁月渐渐的爬上男神的帅脸蛋,但他却不是那么的在意,很有个性的表示”什么时候要有什么时候的样子 才是最珍贵的”!

1

同场加映20年前小鲜肉时期金城武

Video Thumbnail

「多苦都愿意」1996年

第五年代言Citizen手表的金城武,这次不仅帅气演出据说还替公司想了广告Slogan! 请来男神当然也要有一流的国际团队配合,请来国际巨星御用、曾拍摄国际超模Kate Moss与影帝Dustin Hoffman等的义大利籍影像大师- Anders Hallberg亲手操刀! 移地曼谷拍摄,借由快速穿梭在新旧建筑之间,金城武化身城市追逐者传达品牌”永续向前”的精神。有趣的是据说金城武因为长期合作已经太了解品牌精神,这次的Slogan”终点 新的起点”就是男神的点子喔! (真是人帅又有脑袋~ 虽然说广告中已经可以看到岁月渐渐的爬上男神的帅脸蛋,但他却不是那么的在意,很有个性的表示”什么时候要有什

你们知道他以前可是歌手吗?

至于好不好听,就见仁见智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