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美國最有益健康的城市

| Dec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1. Honolulu, Hawaii. 借助於溫暖宜人的氣候,夏威夷的Honolulu被譽為最有益健康的城市,更重要的是這裡令人羨慕健全的醫療保健和豐富的文化傳統。

24 Sep 2013, Honolulu, Oahu, Hawaii, USA --- Caucasian man on paddle board in ocean --- Image by © Colin Anderson/Blend Images/Corbis

(Credit: Colin Anderson/Blend Images/Corbis)

2. San Francisco, Bay Area, Calif. 飲食健康的最佳場所,“農場到餐桌”概念就從這裡開始。豐富的農產品和全年生長季使得這裡飲食更加健康和純天然。

Pier 39 on San Francisco's seafront

(Credit: Getty Image)

3. Burlington, Vt. 提供小孩鍛煉的最佳城市。這個新英格蘭城市提供最棒的學校,最佳的兒科護理,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戶外活動。

3(Credit: Matt Hogan/mphoganphoto)

4. Silicon Valley, Calif. 最佳職場福利城市。跑步機辦公桌,自行車會議,創意休假,有機食品,科技產品都詮釋著工作中如何保持健康。

The Facebook campus in Menlo Park, CA, February 7, 2014.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Credit: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5. Minneapolis- St.Paul, Minn,最適合養老的城市。沒錯,冬天很冷,但是充滿緊張刺激的活動和大量的網絡支持,這座城市很好的證明變老並不等於要減緩行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