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該如何配合女友的穿著?! 情侶約會搭配速成班!

| Dec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聖誕節,無論是和女朋友浪漫約會,還是去女朋友家裡聚會,都不能T-shirt加牛仔褲敷衍了事!小編教大家如何配合女友的穿著,搭配出休閒而不邋遢,大方而不隆重的衣服。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25.29 AM

休閒

如果女友穿著休閒寬鬆的毛衣,你可以選擇帶有小圖案的襯衫加上舒適的靴子。(謹記 – 白色的襯衣太正式,會讓人誤以為你剛下班,沒來得及換衣服)。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47.04 AM

戶外

一件深色格子紋的毛衣,不但能讓你變身時尚型男,還能襯托出女朋友的灰色毛衣外套。最後,情侶裝的完成是搭配與女友外套同樣顏色的休閒鞋。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54.30 AM

宴會

當女友選擇經典的小黑裙時,證明她非常重視這個約會,你就應該穿上你的西裝套裝和皮鞋。提到小黑裙和西裝,不得不提小貝和貝嫂,他們的搭配從質感到圖案,從剪裁至顏色,互相呼應,堪稱情侶搭配的典範。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1.10.07 AM

派對

窄身的襯衣加上細細的領帶,讓你的身型更加修長,並與你女伴的黑色連衣褲形成黑白搭配,成為派對中最亮眼的情侶。

不要再萬年T-shirt加牛仔褲了,學會配合女伴的穿著而搭配衣服,成為最佳搭配情侶吧!

圖片與資料來源:thrillist

Miyako小編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