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哈利波特舞台剧,赫敏(妙丽)选角为黑人!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Winters_Paulina

英国明年要将《哈利波特》搬上舞台,开启一部名为《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的舞台剧,讲述故事主角们19年后的生活,哈利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并且在魔法部工作。

目前选角工作已经完成,令人意外的是,舞台剧中的赫敏(Hermione Granger)选定由黑人演员,Noma Dumezweni出演!

080A6C2100000514-3368162-image-a-14_1450647401734

我们从小看得都是由Emma Watson担任的赫敏,所以理所当然地认为赫敏应该由白人演员担当,但其实也有不少人曾经幻想过赫敏是个黑人女生呢。

enhanced-buzz-17510-1422773871-9

(粉丝的臆想图)Via batcii.tumblr.com

而且故事作者也在Twitter上放话支持,说其实赫敏的皮肤颜色从来没有在书中明确地阐述过。

另外哈利选角Jamie Parker (下图左),荣恩则选角Paul Thornley (下图右)。小编觉得两位男主角和电影中的主角有几分神似呢!

NEnGtaygXHhGrn_2_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