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航空公司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 December 15, 2015 | 0 Comments
  1. 如果飞机超过3小还时没起飞,你可以离开

美国运输局规定,登机后,如果超过3小时(国际线是4小时)还没起飞,必须让乘客下机。

萤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6.03.41

Image via Thrillist

  1. 航空公司要替你支付因飞机延误而更改航班的额外费用

如果你原本预定的飞机误点,而航空公帮你安排了新航班,他们必须要替你支付所有额外产生的费用,例如新航班如果只剩头等舱座位,航空公司有义务帮你免费升等。

  1. 记得保留票根

美国运输局每两年会调整补偿条款,记得保留票根为自己争取权益。

  1. 愿意晚点接受补偿

航空公司很难在当下就发给你支票作为补偿,因为他们需要经过公司繁复的内部程序处理申请;因此如果你表明愿意接受代金券或是里程数兑换,他们会更乐意帮你办理。

  1. 不能退款的机票其实可以退的

如果是航空公司单方面的问题,像是严重误点、班机取消、或是航线改变(像是直飞变成多段航班),你当初购买不能退款的机票其实可以要求航空公司退款。

 

Jill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