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终极美食企划 2015年度年终大回顾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8-8916

———————————–

The Sycamore Kitchen

P2c_The Sycamore Kitchenb
由知名的主厨夫妻档Karen and Quinn Hatfield所经营,开店以来受到多家媒体青睐,曾获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等殊荣!  Karen Hatfield 不仅仅是包办了面包、蛋糕、甜点等单品,就连餐厅设计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复古质朴感与现代工业风,提供一个全时段都适合去坐坐、享用美味餐点的地方,户外座位区还可以带宠物来一起共享美食与加州的好天气喔!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

Jon & Vinny’s

P2d_Jon & Vinny’sb
由洛杉矶名厨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一起合开的一家主打家庭式意大利混合美式的同名餐厅Jon & Vinny’s,才刚开业就被媒体冠名为“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新餐厅”,足以彰显其地位。店家同时也采用洛杉矶目前一对最火热的艺术家陶艺家Shio Kusaka 和插画家Jonas Wood的设计,用简单线条勾勒出食物、器皿轮廓的样子作为餐厅的垫纸,增加了玩味的童趣。

412 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334-3369

———————————–

Ox & Son

P3a_Ox & Son b

2015年3月才正式落户Santa Monica的新美式餐厅Ox & Son,遵循加州风味,按照季节时令却创造菜单,可口的菜肴配上从啤酒作坊和专业的葡萄酒种类,都是这里之所以会火红的缘由之一。传承Santa Monica喜欢就地取材的原则,几乎所有的时令食材都是采购于当地的农贸市场。主厨将他那早已经渗入骨子的农家风味以最完美的摆盘来呈现,每一道料理都蕴含了自己独特大胆且具有创造性的巧思。

1534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829-3990

———————————–

Alimento

P3b_Alimento
作为2014年最火热的意大利餐厅,位于Silver Lake区里的Alimento仅仅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让全城的老饕们见识到了餐厅的迷人之处。除了会根据季节更换菜单,这里的菜肴带着意大利北部的影子,但是又在传统风味中融入了一些颠覆的创意。精选自洛杉矶本地农场和农夫市场的食材被打造成时令沙拉、手工意面等美食,简单却美味。

1710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928-2888

———————————–

Birch

P3c_Birch b

英国名厨Brendan Collins为了纪念家乡英国诺丁汉那片白桦树而在好莱坞地区开设了一家名为Birch的新餐厅,开幕不过寥寥数月,就已经成为了多位饕客口中那个值得一去的新餐厅。菜肴的设定方面,则是以目前最流行的Tapas形式去呈现。以尊崇整个动物都可以食用这个原则的英国小伙子有着和中国相似的价值观,再搭配上他的法式烹饪技术和加州时令应季材料的原则,打造了奇妙菜单。

1634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0-3369

———————————–

Maude

P3d_Maudeb

2014年1月才在洛杉矶开幕,2月就红遍整个LA的餐厅Maude,是由电视名人、帅哥主厨Curtis Stone主理的餐厅。每个月都会按照当季一款食材而更换Tasting Menu,因为崇尚简单、时令菜肴和家常美味就是Curtis  的烹饪哲学,所以即使在菜肴也呈现出 “私家厨房” 的独特定位。餐厅的成功Stone证实了自己不仅是一个电视名人,更是一个真的可以在厨房里游刃有余的顶级主厨。

212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859-3418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