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Avocado外,4個少為人知的超健康早餐食品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牛油果(Avocado)吐司可能是目前最廣為所知的健康早餐了,但其實還有一些默默無聞的食品應該得到他們應有的重視度喔~以下小編彙整了四種比較少為人知的健康食品,有空去超市不妨試試看吧!!

1.玉米粉

1

(Credit: YULKA3ICE/THINKSTOCK )
所謂的古代穀物,如卡姆小麥(kamut),法諾(farro),斯佩爾特小麥(spelt)已經成為主流,卻有些忽視玉米的功效。玉米麵(尤其是石磨碾碎提煉而成的)是一種奇妙的成分,可以在早餐的最後食用。將麵粉、糖、發酵粉、鹽、雞蛋和油混合攪拌製成快速15分鐘的鬆餅(網上做法比比皆是),或是用清水文火煮玉米粉,健康有營養,這裡是指簡單的粗玉米麵喔~

2.水煮蛋

2

(Credit: ALMAJE/THINKSTOCK)
我們聽到很多關於煎蛋的做法,但是最快、最便捷以及最健康的方法就是水煮蛋了。你只需將雞蛋放在鍋子裡,用冷水覆蓋,調至中-高火併把水燒開。然後關火,將鍋蓋蓋上悶90秒到2分鐘。將雞蛋取出,用勺子在頂上挖個洞,不用剝蛋殼就能吃到整隻蛋啦!液體蛋黃用來蘸吐司也是很美味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