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DEC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horoscope-banner-nov-01

【白羊座】

整體運勢: ★★★★

求職運勢比較好。有些不錯的工作職位等著你,好好的把握它們,對你未來發展都有好處。财運只是平稳而已,切勿挥霍或赌博。感情多姿多彩,會有意中人出現,但時機未成熟,建議多觀察一段時間。健康方面消化系統問題比較嚴重要多注意。

星座特質: 擁有正義、勇氣與鬥志的力量。

horoscope-nov-web-01

Feather-Embroidered Bonded-Cashmere Top

michaelkors.com $1595

Brunello Cucinelli Colorblock Cashmere  Sweater, Navy

neimanmarcus.com $1,970

【金牛座】

 整體運勢: ★★★★

本月運勢一般,但是會比較忙碌,一些到手的機會也會損失掉。財運上不是很樂觀,支出會比較多。投資上要注意與合作者的關係。情感浪漫美好,有可能進入一段長期穩定的伴侶關係。健康上,多保護心肺系統。

星座特質: 佔有慾強,愛吃醋,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

horoscope-nov-web-02

Square gift box clutch 

katespade.com $398

Campus backpacking Shearling 

coach.cm $495

【獅子座】

整體運勢: ★★★

由於在過去的工作當中有不足的表現,在本月發揮了負面的效應,容易給人一種懶散的錯覺,合作方面也可能遲遲不肯給予你答覆,許多條件都難以談攏。感情上,心情容易低沉,可能發展出異地戀。財運方面開銷比較大。健康頗佳,但要注意臟腑系統。

星座特質:討厭被別人拿來比較。

horoscope-nov-web-05

Balenciaga Topstitch Chelsea Boots White

.balenciaga.com $1485

Balenciaga Icetrekker Ankle Boots

balenciaga.com$1185

【處女座】

整體運勢: ★★★

工作方面由於工作量突然增大,不能完美適應,很容易讓上司覺得是個虎頭蛇尾的人。感情中上有可能因為拒絕溝通,產生重大的隔閡。財運上,花費或者投資數額大,最好儲備一些基金出來。最近由於飲食和睡眠不規律,很容易使用內火旺盛,注意適當的休息。

星座特質: 勤勞、認真,觀察入微。

horoscope-nov-web-07

Prada CANDY

 www.sephora.com $66

TOM FORD Tobacco Vanille

 sephora.com $220

【雙子座】

整體運勢: ★★★★

事業上,合作關係有壓力,客戶會有苛刻要求,要小心對付。本月是投資的時機來了,放手一博,說不定年初可以好好大吃大喝一下,不用再顧及荷包啦。感情方面由於你精心的呵護,矛盾基本消除,可以策劃一下怎麼渡過一個溫馨浪漫的新年。要多多運動,但小心運動傷害。

星座特質: 重視溝通,對新資訊很敏銳。

horoscope-nov-web-03

Pavé Silver-Tone Chain-Link Cuff 

michaelkors.com $195

Konstantino Maltese-Cross Cuff Links

neimanmarcus.com $330.00

【巨蟹座】

整體運勢: ★★★★★

職場上有機會在創造性領域發揮超常,獲得好評。本月桃花運一樣處於顛峰,所以要珍惜身邊的人,也許錯過就再也回不來了!財運基本平穩,但容易做出錯誤的投資決定,建議避免高風險投資。健康上要注意骨骼或者肌肉酸痛。

星座特質: 感受性非常纖細,極度善解人意。

horoscope-nov-web-04

Trunks Square

louisvuitton.com $485

Gaston V Scarf

louisvuitton.com $460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職場上的壓力大增,將使得你十分緊張,需要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外財運弱,要多存錢並將財務狀況重新整合。愛情中因為某些小問題而產生爭執。雙方會感覺自己沒有私人空間而感到互相厭惡。健康要注意隱患性疾病,比如血糖,血壓或者免疫系統。

星座特質:愛漂亮,優雅且有品味。

horoscope-nov-web-06

Dolce & Gabbana

net-a-porter.com $6995

Leica X TYP 113 Compact Camera

mrporter.com $229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