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DEC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Dec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本月在職場上比較容易結識一些特殊的朋友,有可能帶著神秘的氣息,多花一點時間了解他的為人。財運上有新的生財之道,會有許多收入和利潤。感情上往往會因為自己的原因給對方帶來一絲不穩定的感覺而產生誤會,別拖延,要去溝通解決。心情容易焦躁、失眠多夢,注意感冒上火。

星座特質:擁有很強的精神力與野心。

horoscope-nov-web-08

Warm Heart Thermal Mug

katespade.com $18

Snow Peak Kanpai Stainless Steel

mrporter.com $70

【射手座】

 整體運勢: ★★★★

工作運勢很好,進度也如期跟進了,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也會有一個提昇。財運佳,收入較上月有很大的提高,適合儲蓄。感情方面,社交活動比較多,容易遇到激情關係。本月注意要保護嗓子或者免疫系統和生殖系統。

星座特質:直覺敏銳,想法積極,活力十足。

horoscope-nov-web-09

HORSEFERRY CHECK AND LEATHER CONTINENTAL WALLET

us.burberry.com $550

GIVENCHY PRINTED GRAINED-LEATHER BILLFOLD WALLET

mrporter.com $540

【魔羯座】

整體運勢: ★★★

事業上肯定有變化。部門的領導有變動,或者你自己的職位崗位有變動。財運運弱,玩樂開銷增加,會花不少錢請客。本月與伴侶的感情可能會有些不穩定,對方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要多傾聽一下對方的想法。健康上容易疲勞,要注意休息。

星座特質:工作狂、善於交際。

horoscope-nov-web-11

SHEARLING AVIATOR JACKET

us.burberry.com $2995

Painted Shearling B3 bomber jacket

coach.com $1995

【水瓶座】

整體運勢: ★★★

工作上可能有些挫折,需要多加留意手頭上的工作。感情容易觸礁,避免分隔兩地的戀情發展,容易產生不信任,溝通不良等狀況。財運弱,要整頓交際應酬的花費狀況。健康方面口腔相關的毛病需要注意。

星座特質:喜愛自由,擁有冷靜的頭腦。

horoscope-nov-web-10

KNIT HAT WITH EARS 

zara.com $12.90

KNIT HAT 

zara.com $25.90

【雙魚座】

整體運勢: ★★★★

本月職場運勢一路走高,工作仔細認真而且完成的不錯,評價頗高。收入上本週增長較多,適當儲蓄。感情方面,單身雙魚一定會有艷遇,有伴的雙魚會比較容易進入同居關係。有可能你喜歡的人,你的家人並不認可,所以如果是私定終身,需要付出努力。健康上要注意心臟。

星座特質: 想像力豐富,喜愛挑戰。

horoscope-nov-web-12

MULTI zip skirt 

coach.com $595

Zara LEATHER JACKET

zara.com  $299

星座撰文/Ella 商品撰文/Ella

美編/Bett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