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首度介紹全新CX-9 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車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Mazda CX 9 2 -PC- Mazda

– 新世代車系中的高級車款,專為北美市場量身設計 –

今日,全新Mazda CX-9於洛杉磯的汽車展中首度隆重亮相。Mazda CX-是全新的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車,運用了最新的SKYACTIV科技和KODO—魂動設計理念,是Mazda全新世代車系中的高級車款。本車款是專為北美市場量身訂做,預計將占該市場每年全球預估銷售量的百分之八十,約五萬台。2016年春季將於北美開始銷售。

Video Thumbnail

All-New Mazda CX-9 Three-Row Crossover Debuts at 2015 Los Angeles Auto Show

– 新世代車系中的高級車款,專為北美市場量身設計 – 今日,全新Mazda CX-9於洛杉磯的汽車展中首度隆重亮相。Mazda CX-是全新的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車,運用了最新的SKYACTIV科技和KODO—魂動設計理念,是Mazda全新世代車系中的高級車款。本車款是專為北美市場量身訂做,預計將占該市場每年全球預估銷售量的百分之八十,約五萬台。2016年春季將於北美開始銷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jJ0uaj5ks 全新的Mazda CX-9,是Mazda針對較成熟的家庭所打造的一輛獨特的休旅車。提供令人嚮往的品質和舒適體驗,以各種貼心設計和卓越

Mazda CX9-1-PC- Mazd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