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馬來西亞連鎖餐廳Papparich洛杉磯店歡慶開幕!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Feature Banner Ad_MS_V2final.jpg

Papparich正宗馬來西亞餐廳

500 N. Atlantic Blvd. #116,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872-0464

www.papparichusa.com

全球知名的馬來西亞連鎖餐廳金爸爸Papparich洛杉磯店歡慶開幕!

把馬來西亞美食帶到世界每個角落

PappaRich是一個多種族和多元文化的馬來西亞美食品牌, 馬來西亞的美食融合馬來,印度,華人,印尼和婆羅洲民族的特色,讓人難以忘懷, 今天就讓我們帶您享受PappaRich的豐富生活!PappaRich集團成立於2005年,第一家店坐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 十年間已在馬來西亞成長到70多家店,海外也有30多家分店, 在當地與國際餐飲業界是知名的新興品牌。

我們的承諾

每次都像到馬來西亞用餐一樣

將馬來西亞豐富的街邊美食, 精緻手作重現在您面前是PappaRich的承諾。 PappaRich引用高品質的食材與食品,將代代相傳的食譜,作出100多道美味佳餚, 如印度甩餅,傳統窯爐烤出的海南麵包,配上加央,奶油, 還有沙爹,椰漿飯,炒粿條,咖哩叻沙,亞參叻沙,海南雞飯,蝦麵,炒麵等馬來西亞全民最愛的食物, 搭配紅豆珍多冰與其他60種創意甜品和飲品。 以最好和最新鮮的食材提供服務,堅守成份確保食品的品質, 讓您不論在任何一家分店,任何一個時間都能品嘗到正宗美味的馬來西亞美食。

Chicken curry laksa

Chicken curry laksa咖哩雞肉拉沙 咖哩雞肉拉沙是店內目前賣的最好的一道菜, 由椰汁咖哩加上炸茄子、炸腐皮、魚餅、油豆腐和雞肉等,再左上店家 特製的sambal印尼辣椒醬,饕客必嚐!

Char Kway Teow

Char Koay Teow炒粿條  是由河粉加上荳芽菜炒蛋蝦仁和蔥鋪在蕉葉上 炒粿條是一道馬來西亞傳統美食,金爸爸的炒粿條是有點辣的口味但可以依客人的口味調整成不辣或微辣

Hainan Chicken Rice1

Hainan Chicken Rice 海南雞飯 金爸爸的海南雞是由無籠飼養雞製作而成,香嫩多汁的雞肉配上以用雞湯烹調過的米飯 有三種特製沾醬: 醬油、辣椒醬、薑末,美味上桌。

NSL w Fried Chicken1

Nasi Lemak with Fried Chicken 椰漿飯加炸雞Nasi Lemak椰漿飯是馬來西亞國民美食,Nasi Lemak意思是加上椰汁的米飯,可搭配各式主食如咖哩雞牛肉參芭蝦等

沙嗲

Satay 沙嗲 切塊後的羊肉牛肉雞肉再醃製香料,用細竹籤串起洋蔥黃瓜沾上特製花生醬,現點現做,值得你的等待!

Satay-Fire_Small_999kb

Papparich的沙嗲均是現點現烤

Roti Canai1

Flipping-dough_Small_999kb

Roti Canai 印度拋餅 這是一道印度傳統美食,外酥內嫩 和沙爹一樣現點現做,需要等待15分鐘。附上三種沾醬素食sambal醬咖哩雞肉醬和印度扁豆醬dhal.

Chicken skin1

Fried Chicken Skin 炸雞皮 醃製過的雞皮 炸的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不油膩 附上特製辣椒醬,讓您越吃越上癮!

Teh-Tarik_999k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