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布衣 Chuan’s-全洛杉磯第一家變臉餐廳

| Dec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final2

5807 Rosemead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營業時間:Mon – Sun 11:30 – 14:30, 17:00 – 22:00 PM

(626)677-6667

http://www.joveusa.com/

品川菜,看變臉囉!

來巴國布衣用餐不但可以享受美食還可以看到精採的變臉表演!

stage

變臉表演時間:週二、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730 – 8:00 PM(只接受六人以上定位) 變臉時間餐廳會爆滿,建議至少提前一周預約

巴國布衣是洛杉磯第一家表演川劇變臉的餐廳,川劇是中國古戲劇的一種,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可以變出不同情緒角色的臉。變臉通過誇張的特技來表現人物內心變化的手法為川劇獨有,現在已經成為巴國布衣的特色。

巴國布衣在中國北京上海等均有分店,英文名Chuan’s 是中文四川美食的諧音,它的中文名巴國是指四川東部地區,布衣就是平民百姓。巴國布衣即是指四川大眾美食的意思。巴國布衣給客人印象最深的是無論是就餐環境還是菜品都是地道的中國風格。它的裝修非常講究,用了很多中國古建築殘存木雕,門窗,石雕等材料在店內裝飾上,川劇舞台、戲曲年畫、還有很多中國民間文化元素,充分把時尚元素和中國風融合在一起,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

inside

無論門頭還是戲台都用中國明清雕花裝飾。

11

竹編的龍燈,古舊的桌椅,懷舊的裝飾畫,別緻的餐具茶具,無一不顯示出這家店的品質和用心。

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