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ques 地中海料理 结合加州风味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lucques-banner-01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鸭肉料理

Lucques

8474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655-6277

lucques

 

在洛杉矶最著名的Melrose嬉皮街上,有一间以地中海料理为灵感、结合加州风味以本地食材为基础的一家顶级餐厅—Lucques,这家从1998年就开始运营的餐厅,通过顾客们的口耳相传,多年来一直以前十名的姿态雄踞在洛杉矶的美味榜单上。

lucques (3)

餐厅的owner兼行政主厨是加州近些年来备受推崇的女名厨Suzanne Goin,获得过厨师界的奥斯卡–James Beard award最佳厨师奖的嘉奖的她在洛杉矶经营著4间餐厅,而且每一间都极具好评。如果你在Lucques偶遇明星和大导演也千万别惊讶,除了因为地理位置优越之外,主厨更是数度被聘请为演员工会颁奖典礼(SAG Awards)的御用主厨,为晚宴准备美酒佳肴。

lucques (4)

以古朴精致而闻名的餐厅正门掩盖在藤蔓之下,推开木质的大门,走到了一个由红砖墙、木举架和壁炉组成的主餐区,原来这里是由著名默片电影明星 Harold Lloyd 的车库改造而成。整个餐厅的承载量虽然不大,但是却划分的非常清楚。由 Mini Bar、Indoor Dining Section以及位于后部的Backside Patio三部分组成,但是无论坐在哪里都能感受到优雅别致的用餐氛围。

lucques (6)

不得不提的是,餐厅的背后有一处如诗般优雅的露台餐区(Patio),被绿色的藤蔓覆蓋的了几乎全部的墙体,搭配着白色的桌布,悬垂的吊灯,真的是将浪漫情怀发展到了极致,不愧每年情人节时期都会被评为欢迎的用餐地之一。

Almond and Olive Appetizer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City, 区West Hollywood, 菜Cuisine,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