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ot?

4道白松露套餐仅为$99,Il Grano歇业之前超值套餐!

| Nov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truffle

曾经以一道美味的海胆意面而吸引了无数哇靠的读者的餐厅Il Grano即将迎来一场属于最后的白松露盛宴—Trufflepalooza。对于这种已经营业了18年的餐厅来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如果你还想尝一下这里粉嫩诱人的意大利刺身拼盘和无比美味的海胆意面的话,不妨在餐厅最后的营业时段来一场关于松露的饮食命题。

每年的11-12月就是传说中的“松露”之月,作为一家知名的意大利餐厅, Il Grano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松露套餐~而这次推出的套餐,非常的划算,4道菜的白松露套餐仅为$99美金一位~要知道,白松露的价格平日里就堪比黄金的哟~而且午餐和晚餐都可以供应哦!

il-garn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